close

 

15873540_10209104236297122_7861298098546292740_n.jpg

 

Collateral Beauty 最美的安排

在誠品電影院哭到止不住
不要評論我...
還去秀泰二刷,一樣QQ

精明如我
還是沒發現奧莉薇亞的身份


演員都很大咖阿
爽快的不要不要的~討M

Keira Knightley無疑是個好演員
 但戲中戲的部份
 為何如此青澀?
 還是原本就要這樣呈現?

Edward Norton繼露屁屁之後<Birdman>
 真是許久未見
 回家電視剛好播你搶了同夥的黃金<The Italian Job>
 但我還是比較愛看你演智障<The Score>

最近海倫Mirren阿姨常出現在眼前
 感覺愈老愈有智慧

蘿絲阿蘿絲
 你跳我就跳之後隔了將近20年<Titanic>
 妳也成為一位看不膩的演員呢

老威爾Smith也是陪伴我長大的演員
 被酸民說最近都在演類似的片.. 
 so what也是有演死射阿<Suicide Squad>!
 在片頭、正片、片尾 呈現出的感覺落差很大
 影帝實至名歸(.. 還沒得過影帝)

首刷
覺得故事的主軸在於主角如何逃避現實
二刷
覺得配角也沒閒著欸
他們一對一對配好好的!

看片前,
我朋友說主軸是愛情、時間與死亡
我心想:應該是老梗片吧
看片後,
這真是一部後勁強大的好片!

除了戲中戲的呈現、演員演技十分到位、整個劇本的闡述,
對我來說後勁最強最強的是
這TMD就是人生阿!
顆顆 躲都躲不掉。
你再害怕,love, time, death都會找上門。
平常你是怎麼看待際遇、週遭發生的事物、壓力?
是不是所有的一切
都是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呢?

來段老梗結尾:
負面消極是一天、正面積極也是一天
你選擇要怎麼過?

不要再把賜予的禮物(time)浪費掉了,
即使你再生氣再害怕,
終將伴隨著愛(love)欣然迎向死亡(death)。

arrow
arrow

    Mor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