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tar-wars-the-force-awakens-quad-poster.jpg

 

Star Wars VII The Force Awakens
星際大戰:原力覺醒

雖然看過1-6,
但完全沒印象阿

看電影前,
感謝you水管讓我搜尋到超粒方,
講解很廣泛的包含電影、劇、漫畫,
多種角度解析星戰歷史

還是說說本片吧!
感覺場景很廣闊
(可能因為我戴3D目鏡又坐後排)、
角色個性鮮明、
劇情十分緊湊⋯

種種特色都讓我聯想到導演JJ Abrams拍攝的不可能任務系列
(順道一提超級8也是這位噘噘亞伯拉罕拍的)。

其中角色最鮮明是某人生氣就會亂砍亂摔東西,
笑死我了哈哈哈哈!

另外,
這次非常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BB-8了,
剛看到他是在賈庫星(沙漠地形)是可愛又機動性很高的球型機器人。
他與R2D2的重逢真讓我泛淚鼻酸呢
(劇中並未解釋BB-8與R2D2是否見過面,
我也查不到相關資料,
純粹因為畫面給我的感覺是重逢)

據說各大明星都想尬隨便一個角色(風暴兵之類的)、
007丹尼爾戴頭盔看不到都沒關係惹,
讓我印象很深的是事後我才查到
Simon Pegg演Unkar Plutt(賈庫星垃圾場主人翁)啊!

值得一提,貌似亞籍的Ken Leung飾演某個有台詞的反抗勢力,
他他他就是Rush Hour尖峰時刻的變態壞蛋啊娘威!

由於星戰迷等10年了,
不只科幻的效果、場景進步,
行銷的管道也都有巨大的變化噢。

BB-8是真的機器人不是CG效果,
因此當然有真的小BB-8在市面上販售;
非常感謝Uniqlo賣這麼多星戰的衣服,
幾年前買的短T終於配上尤達的襯衫惹!

不只uniqlo,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尬上一角了,
水壺、光劍傘、手機殼、行動電源、衣服飾品~
如果你覺得這些商品好可愛好可愛好想要,
沒看過星戰沒關係,
從第七集加入我們吧!

arrow
arrow

    Mor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