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934858_10206375661404455_2400396866454023677_n.jpg

 

The Revenant 神鬼獵人
(Revenge is in god's hands not mine. )

本次觀影感受印象10分深刻啊!
1 我坐到一個位子前面阿姨剛好擋到3個字的角度、
  她還擋到很多在爬行、大平原走路的角度
  (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寫哪個區塊)
2 看這樣遼闊嚴肅的片我拿著妖怪手錶的爆米花桶哈哈哈
3 在片頭我朋友破題的說:這是鳥人導演拍的
4 我旁邊那個看電影竟然講電話,他女伴更可愛,
  湯姆哈迪不知道在螢幕出現5分鐘了吧,
  才大喊「是Tom Hardy欸」還好她發音很好聽。

進入正題,
這次奧斯卡男主提名李奧納多迪卡皮箱Leonardo DiCaprio
的確發揮了比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更精準的演技,
痛、難過、寵愛、絕望、下定決心、吃生肉、重生的各種層次。
我其實好奇他在片中是波尼族人卻沒有膚色及的五官,
倒是很正統的學/模仿了印地安人的語言。

Tom Hardy、Will Poulter、Domhnall Gleeson等人飾演美國拓荒者,
他們不是英國人嗎?
口音轉換在我聽來實在厲害。

讓我把時光拉回在2012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,Tom Hardy使用純正英國腔不是嗎
當然他近期口齒不清的程度有拉高,特色之一吧?
2013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,Domhnall Gleeson根本操著純正英國腔的英國學子啊!
來到2015星際大戰VII和本片反而更增添了憂鬱氣息及美國口音

整部戲的配樂及運鏡,
害我期待一個轉彎會出現鼓手或樂團啊⋯⋯
別這樣嘛!導演壞壞R

The Revenant字譯「歸來者」「亡魂」,
不是復仇者啊啊啊,英文片名取得非常好啊!
I ain't afraid to die anymore. I'd done it already. 
沒有說中文片名不好,但就⋯
神鬼章魚腳奇航、神鬼明爭暗鬥戰士、
神鬼木乃伊傳奇、神鬼包恩死不了認證、神鬼你追我跑交鋒,
繼眾神鬼系列之後,
今天又出來神鬼羅曼蒂克熊熊愛你只好脫你褲褲獵人。
Movieholic在此大膽預測下一部將會是「神鬼殭屍一起爬出墓」或「神鬼給我吸吸血好嗎」。

本片為描述一位在西部拓荒時代的傳奇獵人休格拉斯Hugh Glass,
之所以為傳奇是因為⋯他的故事都是他活著回來親口說的啊(抖)

喜歡鳥人的大推,不喜歡鳥人的~看看李奧帥帥泡冰泉也好~XD

arrow
arrow

    Mor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